竞技风暴

国足夜间训练蚊子吃饱 在场记者被搞得哭笑不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08:00 东方体育日报

  前天、昨天两晚,连续两天国家队都把训练时间推迟到晚上进行,这是此前两次飞行集训并不曾有过的。为什么突然调整了训练时间,而且两天都是内容很丰富的大量训练课?主要是为适应东亚运动会的比赛时间,而主教练朱广沪更深一层的目的还是为了队员能够适应连续比赛的节奏,因为东亚运动会的足球半决赛与决赛是在相连的两天内进行的。

  选择夜训,不仅满足了教练组适应比赛的目的,还便宜了香河的蚊子。几天没有闻
到“荤腥”的香河蚊子,对在训练场上跑来跑去的队员频频下嘴。每到喝水休息时,就有队员不断跑来找队医抹风油精,这是前几期集训都少见的。训练结束后,队员们都有意地躲开记者,当询问原因时,居然是因为怕说话时站的时间太长被蚊子咬,搞得在场的记者哭笑不得。

  训练结束后朱广沪表示,作为职业球员要适应不同的比赛环境,就要从训练抓起。“我们和德国队的比赛也是安排在晚上。”

  作者

  :顾晨(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