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坎贝尔复出立头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06:0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坎贝尔复出立头功(图)
  据新华社伦敦电阿森纳队昨日凌晨在主场与埃弗顿队的比赛中,凭借本赛季首次在英超赛场亮相的坎贝尔的两个头球,以2比0战胜对手。中国球员李铁仍然没能入选埃弗顿队参赛名单。

  虽然主力射手亨利继续因伤缺阵,“枪手”实力仍然远远强于埃弗顿队。比赛进行到第11分钟时,雷耶斯主罚前场任意球,队长坎贝尔背对球门起跳将球顶进埃弗顿队大门。19分钟后,坎贝尔的光头再次“发威”,这次还是雷耶斯将球吊进罚球区,坎贝尔正对球门将球顶进。此外,阿森纳队范佩西和永贝里的射门分别击中了门柱和横梁。

  不过目前3胜2负的阿森纳队仍然落后6连胜的切尔西队9分,仅名列联赛第七;而上赛季第四名埃弗顿队最近的成绩更为糟糕,他们1胜4负排名倒数第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