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连实德要重罚扬科维奇 为夺冠俱乐部严惩不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04:54 辽沈晚报

  本报讯首席记者刘志向报道昨天,从实德俱乐部传出消息,因为在与沈足比赛中不冷静行为而领受红牌,扬科维奇将被俱乐部处以巨额罚款。

  扬科维奇在18日实德队主场与沈足的比赛中,反复与主裁判何志彪纠缠,最终被罚下场,致使实德队大多数时间以10人应战。对于扬科维奇在比赛当中的不冷静行为,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昨天透露说,俱乐部将根据合同对扬科维奇做出处罚。

  实德队的主力前锋之一邹捷在天津领受红牌之后,林乐丰曾特意为实德队召开会议,明确提出“谁出事谁负责”。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