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网坛超女私生活大曝光 莎娃小威的吃喝玩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03:57 重庆晨报
网坛超女私生活大曝光莎娃小威的吃喝玩乐

  莎拉波娃

  

  和比赛相比,大腕们的私生活或许更受关心。

  当今网坛最有人气、同时也是最时尚的“

超级女生”当然首推莎娃和威家姐妹。在接下来的近一周时间中,除了比赛,她们将怎样在北京展开多彩的生活?大腕们的吃喝玩乐
又有什么与众不同之处?

  吃莎娃喜欢牛肉面

  在吃的口味上,18岁的莎娃就像全世界所有的少女一样,爱吃巧克力。香格里拉酒店餐厅有道名菜———巧克力瀑布。不过作为职业球员,莎娃却必须抵御巧克力的诱惑,她只会在赛后吃一点。

  不过去年莎娃在决赛中输给小威后,一气之下来到餐厅把巧克力吃了一个饱。而今年酒店把自制的巧克力摆在莎娃房间里,

美少女可以想吃就吃了。

  不过在正餐方面,莎娃的胃口却不是很好。酒店

厨师长昨天表示,莎娃平时吃得少,她最爱吃的是牛肉汤面,并且很多时候她只喝点汤,吃点蔬菜,面基本就不管了。

  小威对饮食的要求比莎娃挑剔。她有很多忌讳,比如说不吃猪肉和牛肉。她最爱吃的是鸡肉炒面或者炒饭。至于大威,去年她没有到北京来参赛,因此她的口味究竟如何还没人知道。

  喝顶级会所来一杯

  参加中网的男选手每天赛后都喜欢到位于香格里拉饭店21层的“豪华阁”喝酒减压。所谓的“豪华阁”其实就是香格里拉饭店的一个高级会所,不是所有人都能上去,因此也让大腕们有一个不受干扰的私人空间。

  莎娃还刚刚成年,她可以在父亲的陪同下来这里喝点啤酒或红酒。而威家姐妹更是可以放心大胆地开怀畅饮,甚至烈性一点的威士忌和伏特加都可以。

  

  打太极练瑜伽

  香格里拉饭店把底层的中式花园专门安排给球员们进行放松活动。在这里,饭店为运动员准备了私人的太极、瑜伽教练。如果还嫌闷得慌的话,她们还可以到酒店专门安排的中文老师处学习中文。去年小威中网夺冠之后把“我爱北京”说得字正腔圆,不知这次爱作秀的威家姐妹会不会再学一些新的中文来拉拢球迷。莎娃有些独立特行,如果她对中文不感兴趣的话,她也可以回到房间上网冲浪,或者听听玛丽亚·凯莉的CD,看看床头边摆着的俄语报纸。

  乐Shopping乐在其中

  要说购物的瘾头,小威绝对是最大的,她甚至把购物放在比赛之上。小威去年曾遗憾地说:“如果姐姐来就好了,北京有这么多的好东西,我一个人根本拿不走。”今年小威的心愿终于得偿,而莎娃在这方面比较含蓄。本报记者蒋敬诗(北京专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