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温格:追赶从现在开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7:51 深圳晚报
  阿森纳今晨完胜埃弗顿与榜首切尔西有9分差距

  温格:追赶从现在开始
温格:追赶从现在开始(图)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超第6轮展开最后一场争夺,阿森纳主场2比0轻取埃弗顿,坎贝尔上半场两度利用雷耶斯的任意球机会头球破门。

  坎贝尔作为枪手队长本赛季首次首发出场。埃弗顿在最近7场比赛中输掉了6场,李铁仍未进入比赛大名单。

  枪手在第11分钟取得领先,雷耶斯右路任意球传入禁区,坎贝尔远点门前头球直入大门。第30分钟,坎贝尔再次接应雷耶斯的任意球冲顶破门梅开二度。

  本场比赛获胜后,阿森纳5场联赛积9分,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仍落后切尔西9分,但阿森纳主帅温格在今晨赛后表示,“追赶从现在已经开始。”作者: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