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扬科红牌错过上海会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6:52 中国足球报

  在连沪争霸即将到来的时候,扬科维奇因为在同金德比赛中得到一张红牌,而错过这场关键的比赛,如果大连实德真能在虹口加冕,夺冠最大的功臣只能在观众席上感受夺冠的氛围。

  连沈之战中,沈阳金德对扬科维奇重点盯防,只要他一拿球,就有几名队员上来逼抢,而且脚下动作很多,屡次被侵犯的他情绪逐渐失控,他多次向裁判申诉无效后,逐渐开始
以暴治暴。40分钟时,他将对方队员汪强铲倒后,汪强滑出场地后膝盖被跑道上的硬物划伤,被送进医院急救。

  这次犯规更激怒了对方队员,紧接着,金德队许博更加“照顾”扬科维奇,在无球情况下,竟然将扬科撞倒,最后两个人因为争执,被主裁判各打五十大板,领到一张黄牌的扬科维奇并没有让自己的情绪平静下来,在实德领先对手不久,他便因为犯规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

  对方的安排很明确,死缠扬科维奇,并且金德队深知他的脾气暴躁,所以在比赛中,故意用犯规战术激怒扬科,结果他真的落入到了对方精心设置的陷阱。扬科的下场使本来占据绝对优势的实德立刻陷入被动局面,在后30分钟里,金德的进攻开始发威,几次威胁实德大门,其中补时阶段陈涛的射门差点将比分扳平。

  扬科维奇得到红牌,直接影响大连实德下一场对

申花的比赛。作为实德进攻的核心,他的缺阵必然导致实德整体实力下降。赛后,福拉多认为,扬科维奇的缺阵是这场比赛实德被动的主要原因。他说,赛后他要和扬科维奇交流一下,而且他还要和全体队员讲,冠军没有拿到手,就要平稳心态打好比赛。他甚至认为,扬科维奇以及其他队员之所以出现急躁情绪,与媒体的炒作有关。

  不过福拉多认为,扬科维奇只停赛一场,比邹捷停赛四场要好得多,“我们接下来还有四场联赛以及杯赛要打,所以我一再向队员强调,要服从裁判的判罚,吸取教训。”

  作者:佟 岩

  (来源:中

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