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元万中:构建健康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6:52 中国足球报

  元万中,大连实德集团新闻发言人、实德俱乐部副董事长。熟悉实德的人都知道,元万中的声音,在一定程度上就是老板徐明的想法。尽管要“撬开”元万中的嘴巴并不那么容易,但他的话同样很具分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元万中耐人寻味地说:“我们向大家展示了一个健康的比赛。”

  由于联赛进入到了最后的攻坚阶段,考虑到自己的特殊身份,元万中一开始并不愿意
接受采访,觉得现在的时机不太合适。在记者的再三要求下,元万中才对实德队本赛季的情况谈了一些看法。他说:“今年球队是‘小鬼当家’,但比赛打得不错,这说明我们的足球基础很好,有一定的厚度。我们的年轻队员也已经具备了一定的能力,他们的表现说明他们是有实力、有希望的队员。”

  在回答记者有关“经过一系列人员调整之后,据说球队内部的风气变得非常好,球员在球场上的作风也越来越好”的问题时,元万中说:“保证良好的比赛作风是竞技运动的本质,球员在球场上必须同心同德打好比赛,我们的年轻队员非常珍惜现有的机会,这样下去他们的未来一定会非常好。”元万中还说:“我们实德就是想向大家展示一个健康的比赛,以把已经离开球场的球迷请回来。”

  作者:星 辰

  (来源:中

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