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下轮展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6:52 中国足球报

  力帆无力抗现代

  深圳健力宝VS沈阳金德

  时间:9月25日15:30

  预测:平局

  健力宝队在上周结束的亚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中1比2不敌阿赫利队,虽然输球,但该队在场上的表现当属正常。本周联赛同金德队交锋前,健力宝队还要在主场迎战阿赫利队,这场比赛的胜负将对深沈之战产生一定影响。众所周知,由俱乐部欠薪引发的罢训虽已得到平息,但在球员的内心深处对俱乐部尚有抵触情绪,因此就当前的情况而言,该队的内忧多于外患。如果健力宝队在亚冠联赛中能晋级四强,那么该队在联赛中还有可回旋余地,一旦遭到淘汰,那么很可能产生“多米诺骨牌”效应,而且考虑到他们近期连续作战,体能可能存在问题,所以本轮能与金德队打平已属不错的结局。对于金德队,能在客场战平卫冕冠军,是完全可以接受的。

  辽宁中誉VS上海国际

  时间:9月24日15:30

  预测:上海国际胜

  虽是主场作战,但中誉队最近的状况令人担忧,中场主力肇俊哲尚未完全康复,前锋陈兴又因伤病离队,目前这支球队的骨架基本由年轻人构成,由于他们控制比赛的能力不足,所以很难同相对老到的国际队周旋。如果国际队本场取胜,应当得益于“趁火打劫”。

  上海

申花VS大连实德

  时间:9月25日15:30

  预测:平局

  “沪连争霸”对于本赛季中超冠军的归属已不会产生太多影响,但这场比赛本身却非常值得关注。在双方首回合交锋中,申花队在客场击败实德,成为本赛季第一支在联赛中战胜实德的队伍。虽在客场作战,但实德球员的求胜欲望很强,他们甚至预谋在虹口夺冠,因此此役中他们绝不会保守,而会放手一搏。坐镇主场的申花同样不会坐以待毙,他们既然有能力在客场战胜对手,那么在主场,他们更会淋漓尽致地发挥自己的水平。本场两队战平的可能性将大于其它结果,但平局不失为一个理想的结局。

  四川冠城VS上海中邦

  时间:9月25日19:45

  预测:四川冠城胜

  川沪两队都拥有数量相当多的大连籍球员,所以这场比赛在一定程度上可视为“大连内战”。从双方实力对比分析,主场作战的冠城队拥有更多地获胜理由,若不出意外,他们将成为本场的胜利者。

  武汉黄鹤楼VS天津康师傅

  时间:9月24日15:30

  预测:平局

  黄鹤楼队本赛季的七连胜纪录被康师傅队终结,这层阴影会在今后很长时间内笼罩在黄鹤楼将士心头。本轮虽是主场迎敌,但黄鹤楼队不会有太大优势,而且他们的打法将被康师傅队抑制。当然,在人家的地盘上康师傅队也会见好就收,收获1分能够接受。

  北京现代VS重庆力帆

  时间:9月25日19:30

  预测:北京现代胜

  这是一场没有任何悬念的比赛,现代队将在主场干净利落地拿下力帆,这完全是实力使然。力帆队如果能在本场比赛中攻破现代队大门已属幸运。

  青岛中能VS鲁能泰山

  时间:9月25日19:30

  预测:平局

  泰山队近期连续征战,体能下降已是不争事实。本轮客场挑战实力低于自己的中能队虽有全取3分的想法,但恐怕会力不从心。(来源:中

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