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6连胜蓝军不丢一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6:52 中国足球报

  上周末,英超联赛进入第6轮。切尔西客场2比0力克查尔顿,本赛季6场全胜一球不失。利物浦主场0比0战平曼联,曼城主场0比1负于博尔顿,孙继海比赛中一脚射门打中对方横梁。

  切尔西客场2比0力克查尔顿。两支球队此前均在联赛中保持全胜。穆里尼奥仅用克雷斯波替换德罗巴首发,其余位置均保留了冠军杯上的首发阵容。加拉继续顶替受伤的德尔奥
尔诺出任左后卫,古德约翰森因病缺席本场比赛。俄罗斯中场斯梅尔丁因租借条款限制,无法出战切尔西。切尔西在第55分钟打破僵局,埃辛右路隐蔽传中,克雷斯波中路抢点头球破门。5分钟后切尔西乘胜追击:达夫禁区右侧回传,罗本右肋18码处左脚弧线球射远角入网。最终切尔西在新赛季继续保持6场全胜一球不失的骄人战绩。

  利物浦主场0比0战平曼联。双方队长杰拉德和罗伊-基恩均回到首发阵容中。此前三个赛季利物浦在安菲尔德对阵曼联未尝胜绩,而上次在主场落败的对手正是曼联。第35分钟,费迪南德禁区前对克劳奇犯规,主队阿隆索中路25码处的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横梁,错过上半时最好得分机会。第61分钟,

曼联也用定位球威胁对手球门:卡拉格对史密斯犯规被黄牌警告,C·罗纳尔多左路任意球准备弧线球射近角,但鲁尼插入前点却将皮球封堵。第88分钟,吉格斯和弗莱彻分别换下鲁尼和受伤的罗伊·基恩。伤停补时,特劳雷禁区前对C·罗纳尔多犯规被黄牌警告,吉格斯右路26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最终双方0比0战平。

  纽卡斯尔客场3比0大胜布莱克本。第62分钟,欧文赢得左路禁区前任意球,克拉克横拨,希勒大力劲射球入右下角入网。第66分钟,恩佐比亚左路传中,欧文头球破门扩大比分,这是欧文回归英超后的首个进球。第72分钟,泰勒对前队友贝拉米犯规累积两张黄牌被罚出场。第85分钟,巴巴亚罗左路传中,恩佐比亚抢点破门锁定胜局。这是纽卡斯尔本赛季的首场胜利。

  本轮其他场次比分如下:托特纳姆热刺客场1比1战平阿斯顿维拉,富勒姆主场1比2不敌西汉姆,伯明翰客场1比1战平朴茨茅斯,桑德兰主场1比1战平西布罗姆维奇,维冈竞技主场1比1战平米德尔斯堡。

  作者:冀 平

  (来源:中

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