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甲:拜仁延续全胜开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6:52 中国足球报

  上周末,德甲联赛进入第5轮争夺。拜仁慕尼黑主场1比0小胜汉诺威,算上上赛季最后阶段的9场连胜,拜仁在德甲中的连胜场次已经达到了14场,这一成绩打破了球队1981年创下的连胜13场的纪录。强强对话中不来梅主场3比2力克多特蒙德。

  拜仁主场1比0小胜汉诺威。拜仁此前在德甲联赛中连胜13场追平了球队1981年创下的连胜纪录。巴拉克缺阵,卡里米填补空缺,伤愈的德米切利斯首发后腰,哈格里维斯被安排
在左路,小将格雷罗同马凯搭档锋线。第10分钟拜仁取得领先:萨格诺尔右路任意球吊入禁区远点,无人防守的德米切利斯在门前6码头球破门。之后比赛比较沉闷,双方都没有太好的得分机会。但1比0的胜利足以让拜仁以14场连胜(跨赛季)改写24年前的纪录。

  不莱梅主场3比2力克多特蒙德。第8分钟,克林奇直传,奥冬克尔反越位后突破传中,斯莫拉雷克门前10码处劲射破门。第37分钟,博洛斯基传球安德里亚森,丹麦人晃过门将魏登费勒后射门被梅策尔德挡出,克劳斯补射破门攻入本赛季第6球。第52分钟,米库传球克拉什尼奇,后者门前10码射入本赛季第5球。多特蒙德在第69分钟将比分扳平,科勒抢在门将雷因克之前头球摆渡斯莫拉雷克破门。第78分钟,米库似传似射破门为不来梅锁定胜局。

  本轮其他赛事战报如下:

斯图加特客场2比1取胜美因茨,门兴格拉德巴赫客场1比2不敌科隆,
汉堡
主场1比1战平法兰克福,沃尔夫斯堡主场1比1战平纽伦堡,比勒费尔德主场0比0战平凯泽斯劳滕,沙尔克04主场0比0战平柏林赫塔。

  作者:冀 平

  (来源:中

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