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马尔蒂尼第800次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6:52 中国足球报

  上周末,意甲联赛进入第3轮较量。尤文图斯主场2比1击败阿斯科利,取得3连胜,高居积分榜榜首。AC米兰则客场败在桑普多利亚脚下,国际米兰主场3比0完胜莱切。

  AC米兰自4月以来客场未尝胜绩,维埃里结束2轮停赛,出现在替补席上。队长马尔蒂尼第800次代表AC米兰出场。第17分钟,皮尔洛中线直传,舍甫琴科中途脚后跟碰了一下,吉拉迪诺起动甩开卡斯特利尼,在门前15米处右脚推射右下角得分,AC米兰1比0领先。
第38分钟,主队托内托左路得球传中,卡斯特利尼前点距门8米处头球一蹭击中横梁弹到右侧,博纳佐利侧身左脚凌空抽射远角得分。第58分钟主队将比分反超:迪亚纳右路传中,弗拉基门前倒钩没有打上,但托内托在左侧距门12米处左脚外脚背大力抽射入近角。补时阶段第3分钟,塞尔吉尼奥左路传中,替补出场的维埃里在门前7米处头球偏出远门柱,AC米兰错过了最后一次机会。

  尤文图斯主场2比1击败阿斯科利。卡佩罗终于让皮耶罗首发,伊布得到轮休机会。第12分钟,内德维德左路传中,克里斯蒂亚诺禁区内头球解围时手触球,皮耶罗主罚点球右脚射进左下角。第32分钟,客队卡列洛禁区前沿左脚射门,卡纳瓦罗在球门线上解围,但还是无法阻止球入网,1比1。第39分钟,尤文在门前30米处获得任意球,皮耶罗右脚主罚打进大门左侧,尤文2比1超出。最终尤文取得3连胜。

  

国际米兰主场3比0完胜莱切。第25分钟,马丁斯快速起动反越位成功单刀破门首开记录。4分钟后斯坦科维奇在门前6米处右脚半凌空推射没打正部位却进球,并结束了长达10个月的进球荒。第84分钟,贝隆右路起球越过后卫头顶,克鲁斯后点胸部停球,在门前7米处右脚轻松推射打进左下角,这是他8天来的第4球。

  本轮其他场次比分如下:帕尔马主场1比0小胜恩波利,佛罗伦萨主场4比2击败乌迪内斯,拉齐奥主场3比1击败特雷维索,卡利亚里主场1比1平墨西拿,切沃客场3比1击败雷吉纳,巴勒莫客场2比1击败锡耶纳,利沃诺主场0比0逼平罗马。

  作者:冀 平

  (来源:中

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