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甲:老皇马客场失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6:52 中国足球报

  本周一凌晨,西甲联赛进入第3轮较量。刚刚在冠军杯失利的皇家马德里客场0比1不敌西班牙人,哈尔克在第68分钟攻入争议入球,拉莫斯和巴普蒂斯塔在终场前先后被罚下场。巴塞罗那客场1比2不敌马德里竞技,联赛中首次丢掉3分。

  皇家马德里客场0比1不敌西班牙人。相对于冠军杯比赛,变阵4-3-3的卢森博格用劳尔替换格拉维森首发,而西班牙人也缺少大腿受伤的国脚前锋塔穆多。第7分钟,罗伯托·
卡洛斯横传罗纳尔多,巴西人中路25码处的射门打中后卫偏转弹出底线。第34分钟,贝克汉姆右路任意球传中,巴普蒂斯塔远点小角度头球攻门打中立柱弹出。占据优势的皇马得势不得分。第68分钟主队获得争议进球:德拉佩纳前场右路任意球吊入禁区,拉莫斯拉倒洛波,哨音顿时响起,皇马球员一愣,但哈尔克随即在远点门前6码处头球冲顶破门。边裁没有异议,裁判罗德里格斯直接指向中圈判罚进球有效。第88分钟,拉莫斯防守中撞倒德拉佩纳,罗德里格斯掏出第二张黄牌将其罚下。第94分钟,巴普蒂斯塔飞铲乔纳森脚踝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

皇马仅剩9人。最终皇马在客场0比1败北。

  巴塞罗那客场1比2不敌马德里竞技。巴萨在第6分钟取得领先,范布隆特霍斯特左路长传,佩雷亚头球解围失误,久利带球突入禁区右侧横传,埃托奥门前8码轻松推射右下角入网。第19分钟主队将比分扳平:佩特罗夫左路下底传中,禁区内无人防守的托雷斯在中路门前6码轻松头球叩关。第47分钟主队再得一分:卢辛禁区前分球右路,马克西·罗德格里斯传中远点,凯日曼门前4码轻松推射破门。第68分钟,拉尔森直传,埃托奥禁区前人球分过伊巴内兹被绊倒,后者被直接出示红牌罚下。不过少一人的主力全力防守最终守住宝贵3分。

  本轮其他场地比分如下:瓦伦西亚主场2比2战平拉科鲁尼亚,赫塔菲客场4比3力克阿尔维斯,毕尔巴鄂竞技主场1比2不敌马拉加,卡迪兹主场1比1战平比利亚雷亚尔,塞尔塔主场0比1不敌桑坦德竞技,奥萨苏纳主场1比0小胜塞维利,马洛卡主场5比2力克皇家社会,皇家贝蒂斯主场0比0平萨拉戈萨。

  作者:冀 平

  (来源:中

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