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为奥运备足争金棋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5:31 竞报

  蹦床队世锦赛上夺4金———

  本报讯出机场、乘电梯、上车、找行李……带队出征蹦床世锦赛归来的体操中心蹦床部部长赵嘉伟始终没有将手中的鲜花放下,因为中国队夺得4枚金牌的战绩让他格外高兴。

  赵嘉伟用“喜忧参半”总结了中国队在第24届世界蹦床锦标赛上的表现。“夺得男、
女蹦床团体,男子单跳团体和男子单跳个人4枚金牌是中国队的首次突破,在此之前,我们的最好成绩是黄珊汕在雅典奥运会上的铜牌。但我们也明白,在男子和女子网上这两个奥运会项目上,阙志诚和黄珊汕分别只获得了第4名和第8名,我们与俄罗斯、日本等强队还有差距。”

  尽管没能夺得奥运会项目的金牌,体操中心副主任赵郁馨还是给蹦床队很高的评价:“团体项目的全胜说明中国队队员的整体水平又有了提升,这让我们有更多的队员具备了冲击北京奥运会奖牌的可能。”

  作者:余快

  (来源: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