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想让彭帅请吃烤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5:31 竞报

  中网穿弦师看彭帅———

  常年为球员服务让杰夫有了更多机会与那些大牌明星接触。杰夫说:“球员们和普通人一样,有的性格很急躁,有的则很容易接近。无论是哪种性格都和人品无关。”

  “在我见过的所有球员里,泰国人斯里查潘我最喜欢。他的性格真的非常好,很有礼
貌,也很有教养。可能是因为他来自一个佛教国度吧,东方文化和东方人的性格在他身上表现得尤其明显,我喜欢这样的人。”杰夫毫不掩饰自己对东方人的欣赏。

  聊天时,杰夫突然说自己和一个球员很相熟,自己也很喜欢她。由于杰夫对她的英文名字发音很别扭,当他在纸上写出来时,记者才发现他说的是目前在中国人气急升的彭帅,“我在两年前就和彭帅认识了,那时候她还没引起大家的注意。这几年随着她的水平越来越高,很多人都记住了这个小姑娘。”

  “彭对人很友善,不管面对任何人,她都很平和。”杰夫这样谈起了彭帅给他的初步印象,“第一次和彭接触的人觉得这个姑娘很好玩,她说话时声音很小,但绝对能让你听清楚。几回交道打下来,我逐步了解了她。现在我们是不错的朋友,前不久她打美网的时候就是我来给她的球拍穿线。”

  今天,彭帅将出现在北京

网球中心,记者开玩笑地问杰夫:“如果彭帅在北京请你吃饭,你会去吗?你最想吃哪一种中国菜?”杰夫一听马上哈哈大笑:“我估计没有这样的机会,彭太忙了。我倒是希望她能请我吃中国菜,因为我喜欢她。如果她请我吃饭,我会选择吃烤鸭,这道菜很有名,我早听说过,不过一直没有机会去吃。”

  作者:谢卫

  (来源:

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