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伊辛巴耶娃横滨“吃鸭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4:58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阎小娴)与上海国际黄金大奖赛相比,昨天在横滨举行的全明星田径赛,无论从“星气”还是成绩来看,都显得波澜不惊。

  奥运冠军刘翔、世界男子百米冠军加特林、俄罗斯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跳远王菲利普斯是横滨站名气最响的“大腕”。其中,被寄予厚望的伊辛巴耶娃,三次试跳,竟然都未能跃过自己的起叫高度:4.50米,最终伊辛巴耶娃没有比赛成绩,结束了她的日本之
旅。女子撑杆跳的金牌,最终被澳大利亚人格里高利耶娃夺走,成绩仅为4.10米。

  刚刚在上海以8.39米获得冠军的跳远王菲利普斯,昨天仅跳了8.06米,但最终,他还是获得了第一名。

  相比之下,刘翔的状态算是相当不错,在顺风0.6秒的情况下,他以13秒08获得男子110米栏金牌。获得亚军的牙买加选手瓦格纳,比刘翔落后了0.38秒,乌克兰的德米德尤库列第三名,成绩是13秒52。

  美国名将加特林以10秒04的成绩,获得了男子百米冠军。女子百米金牌则被菲利克斯获得,这位在世锦赛上获得过200米金牌的美国选手,昨天百米的夺冠成绩为11秒05。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