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枪手再奏凯黑塔立“头”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4:47 扬子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今晨,英超第6轮结束了最后一场比赛的争夺。结果枪手阿森纳坐镇海布里主场,凭借伤愈复出的后防中坚、队长坎贝尔的两记头球破门以2-0击败埃弗顿。而埃弗顿在近7场比赛中已经输了6场,此役我国球员李铁仍未进入比赛大名单。

  本场比赛,阿森纳头号前锋亨利仍然因伤缺阵,在上周冠军联赛中攻入制胜球的博格坎普与赫莱布也在替补席上。在冠军联赛中得到红牌的范佩西与雷耶斯在锋线搭档,而伤愈
复出、被称为后防“黑塔”的坎贝尔则作为阿森纳队长在本赛季首发。而客队前锋比蒂也因伤缺阵。第11分钟,客队前锋球员麦克法登对雷耶斯犯规,雷耶斯开出任意球至禁区,埃弗顿门将马丁出击失误,坎贝尔远点头球破门首开记录。第26分钟,范佩西接雷耶斯直传带球进入禁区,但在门前的右脚劲射打在门柱上弹出。随后主队的皮雷因在拼抢中被撞伤而替换下场。第30分钟,客队的奥斯曼对雷耶斯犯规,雷耶斯主罚左路任意球,坎贝尔再度在远点头球冲顶破门梅开二度。

  下半场第70分钟主队险些再次破门,当时客队的费拉里后场犯规,雷耶斯的右路任意球被马丁扑出,紧接着永贝里的门前劲射打中横梁弹回,而图雷的倒勾补射偏出。最终阿森纳在主场2:0取胜。(许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