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冠1/4决赛次回合前瞻 深足血拼鲁能希望渺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4: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0日电明晚七点半,深圳健力宝将在2005亚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比赛中迎战沙特阿赫利队。新闻晚报报道,在沙特吉达的首回合较量中,健力宝队以1∶2小负阿赫利。按照比赛规则,深圳健力宝只要在主场1∶0小胜对手即可获取亚冠四强赛入场券。而山东鲁能此番则是客战沙特伊蒂哈德,尽管主场1∶1艰难与对手逼平,但是实力颇强的伊蒂哈德回到吉达后,占据天时地利人和,拿下鲁能并非难事。

  在汇中天恒宣布集团不再向健力宝足球俱乐部拨款后,深足在中超和亚冠中的胜平负已经完全和奖金脱钩了。而队员们也非常清楚,按照目前的情况,球队想在仅剩的四轮中超中进入前八名,难度不小。而此前俱乐部已经明确宣布,如果球队没有进入前八,将会对所有球员来年的联赛注册和转会实施搁置。这样一来,深足只能将希望寄托在取胜阿赫利上了。显然,在山东鲁能晋级希望渺茫之时,如果健力宝能顺利晋级,对于十分看重政绩的中国足协高层领导来说,犹如一根救命稻草。

  “现在我们只能孤注一掷了,如果能在亚冠中有所作为,我们宁愿暂时将联赛搁在一边,毕竟亚冠关系的是国家的荣誉和球员们日后的生存。”教练组组长郭瑞龙说。国门李雷雷和李玮峰都表示要与对手血拼到底。

  而山东

鲁能队客场代表团一行29人昨晚抵达沙特吉达,队长李霄鹏表示:“我们都演练好了,只要简简单单地打高空进攻,就一定能从客场取胜而归!”

  吉达是位于大漠深腹之处的一座旱城,深圳

健力宝队上周刚刚在这里尝过了“高温炙烤”、“食物难咽”等一系列苦头,山东鲁能队征前曾专门向深圳队取经请教过,因此做了比较充足的准备来应对恶劣的客观环境。在携带的辎重中,专门准备了8箱方便面、2箱榨菜和数量不等的牛肉干,甚至还带上了一口铁锅。(许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