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穆里尼奥觊觎英格兰帅印 瑞典人下课进入倒计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4: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0日电“狂人”穆里尼奥最近又曝出新闻,这位切尔西主帅近日竟然暗示说,他对英格兰主帅很感兴趣,尽管他自己也认为一个英格兰人更适合这项工作。

  “现在我发自内心地感觉自己更像一个英格兰人。”穆里尼奥率先拉近自己与英国人的心理距离,尽管切尔西主帅是一个地地道道的葡萄牙人,“如果我能履行完自己与切尔西的合同,那我会觉得自己已经与英格兰贴近在一起。”

  “而如果我能在伦敦呆六年,我会把英格兰装在我的心里。一个具有高水准、又热爱英格兰队的教练是可以做英格兰国家队主帅的。”穆里尼奥转了一圈后说出了自己最想说的话。“当然,我觉得也许一个英格兰人更适合做这项工作。”切尔西主帅也没忘记英格兰足坛的保守和自尊。

  狂人的发言很容易让人联想到现在正焦头烂额的瑞典人埃里克森。自从在世界杯预选赛上输给了北爱尔兰队以后,号称要带领球队夺冠的瑞典人已屡屡打破英格兰队史上的耻辱纪录。而媒体和球迷对埃里克森的态度也非常一致:下课,只不过英格兰足总考虑到高额的违约金而让瑞典人继续留在台上。如今狂人主动示好,是否意味着一向野心极大的穆里尼奥已经得到了某种暗示,或者英格兰足总在期待一个更适合英格兰队的人选。

  但不管怎样,埃里克森目前还没下台,所以狂人也仍然对瑞典人表示了一定的尊重。“目前,埃里克森是最适合英格兰队主帅职务的人选。因为他有很高的职业水平,还对英格兰有‘一点点’的爱国热情。”

  “一点点”的爱国热情!也许狂人都看出瑞典人就是为了钱,而对英格兰没有任何感情?

  (来源:华奥星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