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彭帅李娜强强联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2:25 京华时报

  作者: 毛烜磊来源: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本届中网公开赛上将有3对中国女双组合亮相。除了老搭档李婷/孙甜甜、郑洁/晏紫外,彭帅和李娜也将首次配对,参加中网女双的比赛。

  “其实我们半年前就有这种想法了,但是一直没有实现。”彭帅介绍说,“法网是因
为李娜临时受伤,美网是因为我之前已经和李惠芝说好了,所以一直没有配合成。”

  按照目前彭帅和李娜的双打排名,她们的联合排名几乎很难进入级别较高的WTA公开赛,除了可以根据单打排名接受选手参加双打比赛的四大满贯。“这次中网是个很好的机会,因为组委会也答应了,如果排名不够,准备给我们发放外卡。不过,非常幸运,我们刚好排了进去。”彭帅笑着说。目前,联合排名世界第263位的彭帅/李娜也成为中网最后一个接受的正选双打组合。

  “参加双打,体能上可能会有些影响,但双打也是比赛的一部分,既然可以选择参加,我就不会放弃。”彭帅如此表态。李娜和彭帅携手参加双打,也为中国女网2008年奥运会冲击好成绩增添了一个砝码。“我当然希望代表中国参加2008年奥运会了,不过我的单打排名必须在前60位之内,所以现在要一步一步打比赛。”彭帅笑着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