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婷单打出局双打险过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2:25 京华时报
  作者: 毛烜磊来源:
李婷单打出局双打险过关(图)
莫名其妙地先赢后输,让李婷郁闷不已。新华社记者 李石磊 摄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中网女单资格赛昨天结束,前天连闯两轮资格赛的奥运女双冠军李婷不敌芬兰选手莱内,郁闷地结束了自己的中网单打征程。虽然单打出局,幸好李婷晚上与孙甜甜在女双比赛中挽回颜面,以2比1惊险获胜,得以顺利晋级。

  女单资格赛中,李婷首盘破掉莱内3个发球局后以6比4先胜。不过随后比赛风云突变,在连续高压球失手后,李婷越打越没信心,以1比6和3比6连负两盘无奈缴械。李婷止步资格赛第3轮,也让中国女网10人
预选赛
大部队宣告全军覆没。

  输了球的李婷满肚子情绪,最后时刻甚至摔了拍子。面对围上来的记者,她只是简单表示:“她(莱内)第2盘变节奏了。”就径直走回休息室。看着弟子输球,教练余丽桥只有苦笑:“我也搞不清楚,输得有些莫名其妙。”

  中网女单首轮上演了不少激战。下午的日本德比战中,杉山爱以7比6和6比4战胜队友森上亚希子。而5号种子、
澳大利亚
选手莫里克与阿根廷奥莉娃的比赛简直成了“拖拉机”———双方鏖战了2小时40分钟才分出胜负,莫里克最终败下阵来。

  女双比赛中,中国组合刘婉婷/孙胜男6比2、7比6战胜澳大利亚组合晋级。奥运冠军组合李婷/孙甜甜直到23点才登场。面对波兰多玛霍夫斯卡和俄罗斯基里连科的组合,奥运金牌组合与之激战2小时20分钟。双方在前两盘各以6比4拿下一盘,决胜盘则一直战至抢7,中国组合在浪费了3个赛点之后,才艰难在抢7中以7比5胜出。战至今天凌晨1点20分,奥运金牌组合总算反败为胜过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