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莎娃大威将至达文波特退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2:25 京华时报

  作者: 毛烜磊来源: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世界排名第2的美国选手达文波特昨天通过WTA通知中网组委会,由于腰部受伤,她将不参加中网公开赛。不过,人气更旺的头号种子莎拉波娃和今年温网冠军大威将在今天抵京。

  目前排名世界第2的达文波特是中网2号种子。在美网公开赛上,达文波特打进了半决赛,随即赶往印尼参加巴厘岛公开赛,并在前天夺得冠军。不过,连续的征战让达文波特腰部拉伤。对于退出,达文波特遗憾地说:“尽管我很向往中网,但由于伤病,我不得不退出今年的比赛。我希望能参加下届中网。”

  达文波特退出后,德国选手格罗尼菲尔德顶替了2号种子的签位。而空余的一个正选赛席位由排名最高的预选赛失利者获得———资格赛1号种子吉德科娃成了“幸运失败者”。

  尽管达文波特退出,但卫冕冠军小威、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以及温网冠军大威都已确定参赛。小威目前已抵京并开始了训练,莎娃和大威也将在结束韩国的商业活动后,乘坐KE851次航班于今天11时40分抵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