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小胜秘鲁出线前景光明(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2:22 新闻晚报
中国小胜秘鲁出线前景光明(图)
  在北京时间今天上午9点10分结束的世少赛A组第二轮比赛中,中国U-17队以1比0战胜东道主秘鲁队,两战一平一胜积4分,列小组第一,中国队的出线形势一片光明。

  上半时12分钟,左后卫邓卓翔一记绝妙的远射为中国队首破大门。当时邓卓翔在距离球门大约30米处,突然左脚外脚背直接射门,秘鲁队守门员对这记突然的射门预料不及,眼见皮球以美妙的弧线直落大门远角。凭借这个进球,中国队一球领先秘鲁队。

  失球后的秘鲁队此后错过了一次绝妙的单刀球机会。第28分钟,秘鲁队的查维斯在面对中国队守门员王大雷时,由于射门缺乏角度,被弃门而出的王大雷挡出了底线。

  下半时的比赛在秘鲁队的猛烈围攻下变得更加激烈,无论是定位球数量还是射门次数,急于扳平比分的秘鲁队都明显高于
中国队
。由于秘鲁队的轮番攻击,中国队的中场防守显得非常被动,而门将王大雷也异常忙碌。在化解了多次对手的威胁球后,中国队顶住了巨大的压力,特别是王大雷成功守住了中国队最后一道防线。最终,中国队以1比0战胜秘鲁队。不过,王大雷在比赛结束之际,被主裁判出示全场的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他将无法出现在下一场比赛中。

  由于在此前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哥斯达黎加队与加纳队1比1战成平局,因此,中国队目前在A组排名第一。全队将在周五进行小组的最后一场比赛,他们将对阵加纳队,由于中国队在今天这场比赛中出现了多名球员抽筋的现象,如何解决队员的体能问题现在成为了主教练张宁的头等大事。作者:晚报记者徐明报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