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网女单二号种子选手 达文波特因伤宣布退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1:18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睿)昨天下午,2005年中国网球公开赛组委会宣布,女单二号种子、现世界排名第二的美国名将达文波特因伤退出本届中网比赛。

  刚刚在印尼巴厘岛网球赛上夺得冠军的达文波特此前曾给中网组委会发了一封电子邮件表示,尽管她对这一赛事非常向往,但是由于伤病,将不得不退出比赛。由于达文波特在印尼巴厘岛作赛时,已经出示了WTA赛会医生所开具的受伤证明,所以按照WTA对球员缺席比
赛的相关规则,达文波特不会受到经济处罚。不过由于莎拉波娃在美网结束后已经重返世界第一的宝座,达文波特的世界排名不会受到大的影响。

  据了解,由于达文波特的临时退出,中网女单对阵也发生了变化,代替她位置的是目前WTA排名第30位的德国球员格罗恩菲尔德。格罗恩菲尔德原先的位置将由吉德科娃替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