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长岭杯”全国新闻界网球邀请赛在陕西西安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1: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9月20日电“长岭杯”第八届全国新闻界网球邀请赛日前在西安体育学院落下帷幕。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代表队第一次获得团体冠军,新华社代表队列第二,中央联队列第三名。

  本次比赛共设有总编一组、总编二组、男女单打、男女双打、混合打7个参赛项目,180多名参赛者均来自各省市的新闻从业人员。

  经过几轮角逐,代表中央联队的万伯翱与内蒙古队代表褚明义这对组合获得了总编一组双打冠军,中央联队的谢京生/单明获得总编二组冠军,混双冠军是新华社代表队史天舒/陈丰,女子单打桂冠被新华社的陈丰摘走,河南队的李峥在男子单打中称雄,男子双打冠军被中国体育报业总社的郭晓勇/朱宝军获得,福建代表队的严琳与内蒙古代表队的佳丹组合将女子双打冠军收入襄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