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甲 沃勒尔激励勒沃库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1:0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勒沃库森的奥根塔勒在上周成了本赛季德甲第一位下课的教练,这导致暂时没有找到主帅人选的勒沃库森只能由俱乐部经理沃勒尔紧急扮演救火队员。不过在沃勒尔的激励下,上周日勒沃库森客场3比1战胜了升班马杜伊斯堡,获得了自己本赛季的第二场联赛胜利。

  勒沃库森此前遭遇了22年以来联赛的最差开局。本场比赛沃勒尔面临的最大问题还是
阵容不整,多名主力因伤缺阵给他出了一道难题。不过毕竟勒沃库森的实力高出对手杜伊斯堡太多,即使在对方主场作战并且先进一球的情况下,他们还是上演了一场反败为胜的好戏。

  第31分钟杜伊斯堡率先发难,拉夫里奇利用头球敲开了布特把守的大门。但是,勒沃库森的胡安在6分钟后就把比分变成了1比1平。逐渐进入角色的勒沃库森随后越战越勇,在上半场结束前又由贝尔巴托夫单挑对方门将成功,以2比1反超。下半场比赛,主队在勒沃库森的压制下依旧没什么机会,后卫阿希尔森在比赛临近结束前再度为勒沃库森奉献一粒进球,使他们以3比1的比分获胜,也暂时度过了危机。

  沃勒尔承认他的队伍在上半场遇到了一些麻烦,这与他们周中参加了联盟杯的比赛有一些关系,“但现在似乎球队已经回到正轨了。”不知道在率队取得胜利之后,沃勒尔有没有考虑过重新拿起教鞭。

  已经连续两场比赛不胜的沙尔克04继续着他们的平局,本轮他们在主场被

柏林赫塔0比0逼平。拥有豪华阵容的沙尔克04在5轮联赛过后虽然以2胜3平的战绩保持不败,但是以夺冠为目标的他们已经在积分榜上落后领先的拜仁6分之多了。

  在上周六进行的比赛中,拜仁继续着自己本赛季的“

神话”,依靠德米凯利斯的进球1比0小胜汉诺威,目前已经是联赛14连胜,在积分榜上更是以绝对的优势遥遥领先。

  本轮其他场次比赛的结果如下,科隆2比1主场战胜门兴格拉德巴赫,比勒菲尔德与凯泽斯劳滕互交白卷,不来梅主场3比2力克多特蒙德,沃尔夫斯堡1比1战平纽伦堡,美因茨主场1比2不敌斯图加特,斯图加特也获得了本赛季的首场联赛胜利,

汉堡1比1与法兰克福平分秋色。

  作者:代琪琳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