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 “神童”皮耶罗回来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1:0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现在那些所有怀疑皮耶罗能力的人必须闭上嘴了,卡佩罗和里皮也需要再重新考虑一下皮耶罗在俱乐部和国家队的位置了,因为在上周末结束的意甲联赛第3轮的比赛中,沉寂许久的皮耶罗再度爆发,他的两个进球帮助尤文图斯战胜弱旅阿斯科利,取得了联赛三连胜。

  说皮耶罗本场比赛得到首发位置有些施舍的味道毫不为过,本赛季他除了代表尤文在
超级杯与国米的比赛中替补出场外,就再也没有上场比赛过。由于考虑到以最强阵容打阿斯科利这样的球队有些牛刀小试,卡佩罗才索性在比赛中给了皮耶罗首发的机会。不仅如此,在意大利国家队,从前对皮耶罗非常欣赏的里皮也渐渐对他失去了兴趣。

  皮耶罗正是抓住了这次证明自己的机会,先是在第15分钟罚进一粒点球,又在第39分钟打进一记很漂亮的直接任意球,最终他的两个进球成全了尤文图斯在主场的胜利。

  皮耶罗无法掩饰自己的兴奋,特别是在被特雷泽盖和伊布拉西莫维奇这段时间的“压制”下,他说:“我很高兴,因为已经有1个月没有首发上场过了。”不过他并没有天真地认为仅依靠这一场比赛的表现就重新得到卡佩罗的重用,“即使继续当替补我也觉得无所谓,面对这样的情况我总是很冷静,毕竟我还是球队的队长。”卡佩罗则表示自己从来都没有怀疑过皮耶罗的能力,并且认为这场胜利几乎是他单独一个人带来的。

  佛罗伦萨和乌迪内斯的比赛踢得异常精彩,刚刚代表国家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完成帽子戏法的托尼再度大放光芒,“紫百合”的4粒进球他一人包办了两个。穆塔里和亚昆塔虽然为乌迪内斯两度建功,但加上菲奥雷和多纳戴尔的进球,佛罗伦萨还是轻松地以4比2胜出。

  

尤文图斯的老对手
AC米兰
则在本轮比赛中遭到败绩,他们在客场被桑普多利亚2比1拿下,3轮过后仅1胜1平1负积4分,这与豪门身份不相符合。吉拉迪诺的进球为米兰取得了领先,不过桑普多利亚的博纳佐利和托内托在上下半场的各一粒进球使米兰对他们无可奈何。

  在本轮的其他几场比赛中,帕尔马1比0战胜恩波利,

国际米兰在主场3比1完胜莱切,罗马客场0比0战平利沃诺,拉齐奥主场3比1战胜特雷维索,锡耶纳主场1比2负于近来状态很好的巴勒莫,而切沃则客场3比1击败雷吉纳,卡利亚里主场1比1战平梅西纳。

  作者:代琪琳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