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篮小组赛第二轮A组——解放军队大胜东道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1:0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十运会女篮小组赛9月19日进行了第二轮争夺。在A组(常熟赛区)的三场争夺中,卫冕冠军解放军队和山东队分别以89比71,81比73战胜各自对手,取得两连胜。北京队则以90比44轻取重庆队,迎来开赛以来的首场胜利。

  实力强大的解放军队和东道主江苏队之战是本轮的焦点战役。解放军队王者之风尽显,她们开场后凭借老将柏华的远投和张晓妮的内线强攻,以5比0领先。次节伊始,解放军队
将优势扩大至41比25,此后江苏队打出9比0的反击,将比分追至只差7分。此后,解放军遣出小前锋隋菲菲与江苏队领军人物卞兰对抗。两位国家队队员在比赛中拼得很凶,但解放军队还是凭借强大的整体实力,再次将分差扩大,上半场结束以51比37领先。卞兰也付出4次犯规的代价,下半场没有出战。最终,解放军队以26分的优势大胜江苏队,隋菲菲贡献全场最高的21分,卞兰的14分均为上半场所得。

  上海和山东两队实力在伯仲之间。开场后,上海队在叶莉的率领下一度以12比3领先,但上半场结束时,山东队将比分追至34比36。下半场,山东队逐渐开始发力,特别是核心球员姬晓凭借身高优势,频频中投得手。最终,上海队以8分劣势不敌对手,打满全场的叶莉揽下全队最高的30分。目前,两连败的上海队出线形势不妙。

  此外,北京和重庆之战,由于双方实力悬殊太大,北京队赢得颇为轻松,结果为90比44。

  作者:三日火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