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网女二号达文波特因伤退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0:52 海峡都市报

  N特约记者郭婷婷

  本报讯昨天下午,中网组委会发布了一条令人沮丧的消息:世界排名第二、中网赛会二号种子达文波特因伤退出本届中网赛事,中国球迷将无缘欣赏美国大妞的表演。

  达文波特是在昨天凌晨让经纪人发送EMAIL给组委会,通告她将取消北京之行的。在E
MAIL中,大妞退出的官方原因是“Backpain”(背痛),而非背伤。

  据中网组委会有关人士告诉记者,与达文波特签约前中网就已知道,大妞身上至少有三处比较严重的伤病:一是背部,二是右肘,三是她经常发作的支气管炎。整个9月,29岁的大妞从美网到征战巴厘岛,已经连续作战半个多月,尽管表现尚佳,但确实体力不支,伤病累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