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甲格局大乱皇马巴萨双双栽倒(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0:52 海峡都市报
西甲格局大乱皇马巴萨双双栽倒(图)
N见习记者石磊磊

  本报讯在昨天凌晨结束的西甲第3轮比赛中,巴塞罗那客场被翻盘,而皇家马德里遭遇赛季三连败(两场联赛,一场冠军联赛),在群雄逐鹿中,上赛季黑马赫塔菲趁乱占得西甲榜首。

  巴萨被马竞翻盘

  马德里竞技在新赛季购进了凯日曼、佩特罗夫等攻击型球员,而客队巴萨的进攻实力称雄西甲,两队的交锋好比是进攻武器的比拼。

  上半时巴萨占得先机。第6分钟,埃托奥接久利横传,门前轻松破门。但此后巴萨再也没找着射门准星,而马竞前锋托雷斯和凯日曼却两度轰开了巴萨城池。第19分钟,巴萨禁区防守漏人,无人盯防的托雷斯头球为主队扳平比分。第28分钟,佩特罗夫的劲射破门被判越位在先。下半场开场不久,马克西的传中助凯日曼推射得手。在之后的比赛中,马竞后卫巴勃罗虽被罚下,但最终巴萨还是改写不了1∶2的比分,遭遇了赛季的首场失利。

  
皇马
输球又输人

  两连败已让皇马主帅卢森博格坐如针毡,其前任卡马乔正是因0比3被
冠军杯
对手拿下,随后客场0比1不敌
西班牙人
而下课的。但他还是阴差阳错地遇上了上赛季的局面。

  卢森博格本场豪赌进攻,他排出了最具攻击性的前场组合,巴普蒂斯塔、劳尔、罗纳尔多、罗比尼奥悉数上阵。皇马在开场后显现出强烈的求胜欲,不到10分钟,他们已经有了4脚射门,在随后的45分钟内,他们控制住了局面,可惜罗纳尔多在第34分钟的头球击中横梁,皇马错失了上半场领先的最好机会。经过了上半时狂攻的洗礼,西班牙人在下半时与皇马打起对攻。第68分钟,西班牙人球员德拉佩纳的任意球吊入禁区,皇马后卫拉莫斯拉倒洛波。此时裁判鸣哨,在皇马球员停止防守的时候,主队后卫哈尔克头球冲顶破门。主裁罗德里格斯判进球有效。皇马球员抗议无果后心态失衡,在终场前,拉莫斯和巴普蒂斯塔相继被红牌罚下。0∶1的失利也让皇马的联赛排名滑落到第14位。

  其他比赛中,赫塔菲客场4∶3力克阿尔维斯,毕尔巴鄂竞技1∶2不敌马拉加,卡迪兹1∶1战平比利亚雷亚尔,塞尔塔0∶1不敌桑坦德竞技,奥萨苏纳1∶0小胜塞维利亚,贝蒂斯0∶0战平萨拉戈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