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人物志:他们找到感觉(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0:3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在昨天凌晨进行的英超联赛中,虽然曼城0∶1在主场憾负博尔顿,但是中国球员孙继海表现不错,他除了较为出色地完成了防守任务,还有一次远射打中门框。这场比赛是他第102次在英格兰联赛中亮相,这也追平了杨晨保持的中国球员参加欧洲联赛的记录。此外,在纽卡斯尔客场3∶0战胜布莱克本的比赛中,本赛季回归英超的欧文头槌攻入个人首粒入球,而老将希勒下半时也利用任意球攻入了个人新赛季首个联赛进球。

  孙继海射中横梁

  昨日,当曼城和博尔顿的比赛进行到第26分钟时,辛克莱尔在一次拼抢中受伤,曼城主帅皮尔斯大手一挥,招呼孙继海上场。孙继海上场显得十分兴奋,担任右前卫的他几次助攻颇有威胁。第32分钟,孙继海右路传中,恩戈蒂先出一脚将球破坏。在防守上,孙继海也十分积极,频频回到本方禁区帮助米尔斯协防。比赛的高潮发生在第85分钟,孙继海带球面对加德纳,一个假动作晃过对方后突然切入内线,左脚大力施射,皮球如出膛的炮弹直飞球门,在越过了守门员亚斯克莱宁的指尖之后,重重地打在横梁上弹出。巧合的是,三年前孙继海曾在客场对阵利兹的比赛中有过一脚类似的左脚劲射,不同的是当时皮球击中立柱弹出。赛后孙继海在球员评分中得到了6分。
英超人物志:他们找到感觉(组图)
欧文头球破网

  在代表纽卡斯尔的第二场比赛中,欧文用一粒入球宣告了自己的回归。这粒入球出现在第66分钟,恩佐比亚传中,欧文快步抢在后卫身前高高跃起,一个潇洒的甩头,球直蹿近角入网,布莱克本队门将弗里德尔只能望球兴叹。入球后,兴奋的欧文与希勒携手奔向“喜鹊”球迷所在的看台。希勒在4分钟前刚以一个势大力沉的任意球为球队首开记录。时隔7年之后,法国世界杯上那对经典的英格兰锋线组合又重新呈献在世人眼前。

  赛前欧文说:“我希望能尽快取得进球,这对球队树立信心很重要。请球迷们放心,我一定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攻破对手大门。”事实证明,英格兰人说到做到,他给喜鹊带来了本赛季第一场胜利。(翁振华)
英超人物志:他们找到感觉(组图)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