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足第三期集训揭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0:2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杜建国)朱广沪上任后的第三期国家队集训于昨天在香河足球训练基地拉开帷幕。在上周五足协公布了28人集训名单之后,朱广沪又临时将辽宁队的超龄球员王亮、徐亮以及北京的张帅调入本次集训之中。

  由于山东鲁能和深圳健力宝要参加亚冠联赛,所以两队中的4名运动员未能参加这次集训。同时冯潇霆和陈涛伤病未痊愈,也缺席了本次集训。考虑到集训时分队比赛和训练后卫
线球员比较少,加上朱广沪也想进一步了解一些超龄队员的状况,所以在28人的名单公布后,国家队又临时通知北京队和辽宁队,让张帅、王亮、徐亮三人到北京参加集训。

  由于本次中国足球队的报名是跟随中国代表团一起把参赛名单提前上报给东亚运动会组委会,因此国家体育总局要求中国足协在21日之前就把名单递交到代表团。

  而通过三期的集训,朱广沪对手下队员的状况可以说已经相当了解。国家队的基本战术打法也已经形成。但现在最让朱广沪担心的就是主力后卫冯潇霆和中场核心陈涛的伤势。如果两人缺席东亚运动会,国家队原有的打法将有很大的改变。因此,朱广沪专门叮嘱冯潇霆和陈涛安心养病,以便届时两人能顺利归队。但尽管如此,细心的朱广沪还是在人员和战术组合上做了一定的准备。万一两人不能归队,不至于对球队的实力影响太大。

  附国家队第三期集训31人名单:

  门将:张鹭(辽宁)、于子千(实德)、杨智(北京)、李帅(青岛)、董雷(中邦)

  后卫:郑涛、万厚良(国际)、汪强(沈阳)、谭望嵩(四川)、艾志波(武汉)、赵铭(延边)、王亮(辽宁)、张帅(北京)

  中场:于海(国际)、赵旭日、权磊(实德)、蒿俊闵(天津)、阎相闯(北京)、孙吉、王珂、孙祥、王洪亮(

申花)、张辛昕(武汉)、卢琳(广州)、杜震宇(长春)、徐亮(辽宁)

  前锋:朱挺、马帅(实德)、张烁(天津)、毛剑卿、郜林(申花)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