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蹦床世锦赛落幕——中国队携四金凯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0:1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9月19日,在荷兰2005年世界蹦床锦标赛狂夺四金的中国选手载誉归来。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王劼谞在男子单跳项目上为中国队再添一金。黄珊汕由于伤病手术影响,只排在了女子单人的第8名,阙志诚在男子单人项目上获得第4名。

  最后一天进行的男子单跳决赛中,资格赛排名第一的我国小将王劼谞表现抢眼,不仅夺得冠军,第一套动作还创造了得分和难度两项世界纪录,分别为40.4分和13.6。另外一名
中国选手陈扬获得亚军。

  在此前的团体比赛中,中国选手一举夺得男子团体、女子团体和男子单跳团体三项世界冠军,实现了我国蹦床项目的历史性突破。

  体操中心主任高健亲往机场迎接蹦床队。鼓励大家要保持高度的冷静,看到欠缺并有针对性的提高。随后,中国蹦床队一行直接返回天津训练基地,备战十运会决赛。

  作者:王向娜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