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罗荣膺"世界足球先生" 四大豪门瓜分最佳11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9: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0日电在当地时间19日由国际职业球员联合会发起的本年度“世界足球先生”大奖评选中,巴塞罗那俱乐部的巴西球星罗纳尔迪尼奥最终获得此项殊荣。

  国际职业球员联合会同时还从55位候选球员中评选出了本年度最佳11人阵容。欧洲足坛四大豪门——AC米兰、切尔西、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球员包揽了年度最佳阵容,具体名单如下:

  守门员:迪达(AC米兰)

  后卫:卡福(AC米兰)、内斯塔(AC米兰)、特里(切尔西)、马尔蒂尼(AC米兰)

  中场:小罗纳尔多(巴塞罗那)、兰帕德(切尔西)、马克莱莱(切尔西)、齐达内(皇家马德里)﹔

  前锋:埃托奥(巴塞罗那)、舍甫琴科(AC米兰)

  国际职业球员联合会还公布了其他各个单项奖的获奖名单,效力于曼联的“金童”鲁尼荣膺年度世界最佳新秀,而终身成就奖则归于巴西球王贝利。由网民评选的“年度特别新秀奖”则被颁给了另一位曼联小将C.罗纳尔多。

  国际职业球员联合会宣称,这些奖项都是由职业球员投票产生的,从今年4月到7月,共有来自全世界40多个球员组织的3万8000名职业球员参与了秘密投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