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尤纳斯暂别中国男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9:08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严子健)中国男篮主帅尤纳斯昨天上午携夫人离开北京前往希腊,完成他同希腊奥林匹亚科斯队的执教合同。国家体育总局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证实,尤纳斯肯定将继续带领中国男篮征战明年的日本世锦赛。

  亚锦赛后,尤纳斯是否继续执教中国男篮,成了人们关心的话题。据记者了解,篮管中心去年与尤纳斯签订的执教合同,期限到2006年世锦赛结束。也就是说,直到2006年世锦
赛,尤纳斯都是中国男篮主教练。世锦赛之后,双方均有权利选择是否续约。在此期间,尤纳斯还要完成他和奥林匹亚科斯队之间的合同。李元伟说:“我们和尤纳斯的长期合作还没有结束,续签合同要等他明年夏天带队打完世锦赛再说。”

  尤纳斯临行前表示:“之前很多人认为我不可能教会中国队如何防守。我想现在大家不会这样认为了,中国队的防守在这届亚锦赛上经受了考验。如果能保持这样的防守和进攻水平,中国队就比以前提升了一个档次。”

  李元伟高度评价了尤纳斯的执教工作:“大家都看到了,在尤纳斯的调教下,

中国男篮的防守有了大幅度的进步,尤纳斯的执教思路在场上表达得很清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