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申花昨向足协申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8:39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王胜  报道

      本报讯  因为指认18日中超津沪之战主裁万大雪的不公平判罚,申花昨天向中国足协提出了申诉。申花俱乐部总经理吴冀南昨晚接受采访时表示:“晚上我们已将比赛的录像带连同申诉信,一并送到中国足协裁判委员会,现在就等裁委会的明确答复。”

      申花的申诉内容有两点:第一,队长孙祥第60分钟时一脚吊射,皮球已经越过了门线,电视转播清楚地反映了当时的情况,那个球对方门将是在门线后拿到
球的。第二,于涛在第85分钟单枪匹马杀入对方禁区,在直接面对对方门将时被对方后卫在身后拽倒,主裁判反判于涛假摔,向于涛出示了黄牌。于涛在禁区内的摔倒,是对方用手拉倒的,这么明显的犯规,裁判又离得不远,怎么会吹成假摔?

      在一个多月前,足协杯上海申花客场0比2不敌北京现代队后,

申花曾对主裁判万大雪放过对高雷雷的判罚而提起申诉。足协最终认为证据不足而没有改变万大雪的判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