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董方卓入选世界最佳新秀候选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8:31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9月19日电(记者马邦杰)在由国际职业球员联合会(FIFPro)举办的世界足球各项最佳活动中,中国球员董方卓赫然出现在最佳新秀的候选名单中。

  同董方卓一起入选的还有曼联的鲁尼、克·罗纳尔多、国际米兰的马丁斯、切尔西的罗本、阿森纳的法布里加斯和美国天才少年阿杜等其他11名球员。鲁尼最终获得这一奖项。

  FIFPro在候选名单上竟然将董方卓名字印成了DONG FANGZHOU,并介绍他说:“这个少年在曼联卡林顿训练基地的试训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弗格森以50万英镑与他签约,如果他有更多表现机会,他的身价可上涨至350万英镑。由于他没有资格申领英国的工作许可证,目前被租借到比利时的安特卫普队。如果他回到老特拉福德踢球,他就必须要多参加中国国家队的比赛,或者申请比利时护照。”

  “很多人怀疑曼联看中了他在远东市场所具备的巨大潜质。在曼联本赛季开始前的远东之行中,董方卓首次亮相

曼联,并打进漂亮一球。董方卓未来几年希望能证明那些怀疑他能力的人是错误的。对于一个如此年轻的人来说,他有力量、速度和竞技风范。但转会到另外一个国家,要适应不同的文化和比赛风格,对他来说将是个巨大的挑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