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朱广沪将公布东亚会最终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7:43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 9月20日左右,朱广沪将确定20人也可能是18人的东亚运动会正式报名名单。从9月19日开始,参加集训的31名球员将“哄抢”20个入场券。朱家军内部的竞争将空前惨烈。

  中国足协高层明确指出,东亚会的组队原则是以国奥适龄球员为主,非国奥适龄球员将大约有2人左右,当时确定的就是来自上海申花队的杜威和孙祥。在杜威转会凯尔特人之后,谁是他的替代者成为了焦点。从朱广沪前两期安排对抗的情况看,来自长春亚泰的杜震宇可能
和孙祥组成左路搭档。如果最终的人数是20人,则超龄球员的人数可能增加到3至4人,其中主要是增补中后卫。在沈阳金德的汪强意外受伤后,来自武汉队的艾志波前往澳门的机会变得越来越大。

  东亚运动会虽然只是一个区域性的综合运动会,但其受关注程度却非常高,球员都希望自己能够进入20人正式名单。由于备战东亚运动会的时间不是很多,在过去两期的集训中,对抗过程中的人员搭配肯定是按照首先确定十四五个主要球员,然后再根据各自的情况去寻找另外五名左右的最佳替补球员。(黑龙江日报)

  作者:竞争空前惨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