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威莎娃今天抵京 小威妈妈现场“陪读”(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7:07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北京9月19日电尽管世界排名第二的达文波特因伤无缘中网,但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和今年的温网女单冠军大威将于明天(20日)到达北京参赛。两人目前都在韩国进行自己的商业活动。据来自中网组委会的消息:明天上午10点40,她们将乘机从韩国出发,预计将于上午11点40到达北京国际机场。作为赛会的一号和三号种子,她们将在中网女单首轮轮空,直接进入16强。

  小威妈妈现场“陪读”
大威莎娃今天抵京小威妈妈现场“陪读”(图)
小威妈妈(右)

  “小威长得真黑啊!”“她妈还是比她白点!”

  来北京已有两天的小威,今天
下午来到中网球场练球。作为中网女单卫冕冠军,24岁的小威第二次来中网,除了带上她的男陪练,连妈妈也一起带过来了。而在以往,她们都是由爸爸老威带着出来。

  浅绿色的网球短裙,白色的运动背心,平时爱化妆的小威今天却来了个素面朝天。在简单的热身之后,小威和那位男陪练开始训练。妈妈站在一旁静静地看着,只是在小威打出臭球时,才会皱一皱眉头,嘴里嘟噜上几句。小威没有理会母亲,而是不断催促陪练加快击球速度。

  网球训练毕竟是枯燥的,一拍接着一拍的回球,直看得球网边的母亲开始心不在焉起来……(记者门天清9月19日发自北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