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山东鲁能抵达吉达准备亚冠生死战 伊朗裁判主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6: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0日电新京报报道,经过三十多个小时的旅途颠簸,出征亚冠联赛八强战第二回合比赛的山东鲁能队终于抵达伊蒂哈德队主场所在地———沙特阿拉伯吉达。鲁能队于18日深夜在上海浦东机场乘EK303班机起飞,虽是皓月当空,可大多数队员却都无心观景,连日的征战和奔波使得队员感觉很疲劳,大多数队员半梦半醒地挨过了一夜。

  结合历史经验来看,中国球队在西亚比赛一般要面对两个困难,一个是当地天气,再
一个就是执法裁判。据来自伊蒂哈德队的消息说,即将执法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来自伊朗的马贾德。

  由于在济南的第一回合比赛中的主裁判是来自日本,因此,第二回合的主裁判来自西亚也在意料和情理之中。对于裁判问题,鲁能俱乐部总经理董罡欲言又止,只是和记者闲聊了些西亚足球在亚足联的影响力,言外之意是有些担忧。

  在谈到将与北京时间22日凌晨开打的这场比赛时,不太愿意过多谈论比赛前景的董罡说:“我们费了这么大的精力,来到这里也不是为了输球。”

  董罡表示,球队在

亚冠联赛的任务其实已经完成,“年初制定的目标是击败日本横滨队小组出线,
鲁能
队很圆满地完成了。当然,鲁能俱乐部对于这场比赛仍抱有很大希望。”董罡说。(沙元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