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妞与中网擦肩而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6:52 半岛都市报

  本报9月19日讯今天下午,中网组委会透露,现世界排名第二的美国名将达文波特因为腰部拉伤退出了本次中网女单比赛。世界排名第30位的德国选手格罗尼菲尔德递补为赛会八号种子。

  外号“美国大妞”的达文波特今天致电中网组委会,“由于伤病,我不得不退出今年的中国网球公开赛,尽管这一赛事是我非常向往的。”为了弥补心中的遗憾,达文波特表示
,希望能参加下一届中网。据了解,达文波特是在昨天结束的印尼巴厘岛公开赛中受伤的,当时她夺得了该赛事的女单冠军。

  对于达文波特的临时退出,组委会显得有点无奈,于是迅速让德国选手格罗尼菲尔德成为八号种子。达文波特退出的另外一个受益者则是世界排名第32的衫山爱,她在首轮以7:6、6:4战胜同胞森上亚希子,原本在第二轮要与达文波特交手,现在则与格罗尼菲尔德碰面,晋级八强的希望大增。(宏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