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齐鲁德比”将激情上演 曲波:战胜泰山不算是爆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6:52 半岛都市报

  本报9月19日讯(记者 苗卫国) 周日晚,备受瞩目的“青岛版”齐鲁德比将在天泰体育场激情上演。对于这场比赛,曲波认为没什么特别感觉:“这场比赛和其他比赛没什么两样,我认为一点都不特殊,只要我们发挥正常,战胜他们也不算什么爆冷。”

  两天前在与重庆力帆比赛时,替补上场的曲波在第67分钟被对方门将李健踢倒,由于伤势较重,几分钟后,他被刘志勇替换下场。赛后记者发现他的右脚脚踝内侧一片青紫,
走起路来一瘸一拐的,相当吃力。曲波告诉记者,今天他感觉脚伤还是非常疼痛,“不过行走已不再像昨天那样艰难。”考虑到他的伤病,今天下午,教练组并没有让他随队训练,而是继续休息治疗。

  至于自己会不会因为伤病错过周日齐鲁德比,曲波今晚非常乐观地告诉记者:“我现在虽然还是感觉伤处很疼,但经过医生检查并没有伤到筋骨。乐观地估计,我明天就可以进行恢复训练了,争取能跟上球队的步伐,尽快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应当不会错过德比战。”

  在5月20日本赛季首场齐鲁德比中,曲波曾有一个很好的破门机会,但他没能抓住,这让他非常遗憾。周日再碰对手,曲波对这场比赛充满了期待。不过,他认为与其他场次相比,这场比赛没什么特别之处:“我认为这就是一场正常的联赛,

泰山也没有什么可怕的,我们只要发挥正常,战胜他们也不算什么爆冷。”

  本赛季,曲波在联赛和杯赛中已为中能贡献了八个进球,是中能队中目前当之无愧的最佳射手。赛季初,曲波曾给自己定下本赛季打进九球的目标,中超还有四轮就结束了,他还差一球才能完成目标,如果能在齐鲁德比中了却这个心愿,显然是再完美不过的事情。然而,曲波却并不这么看:“我并不急着非要在这场比赛完成目标,后面还有三轮比赛呢,这场比赛最重要的是我们要齐心协力打出我们的水平,只要能取胜,谁进球我都高兴!”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