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田联横滨全明星赛 飞人刘翔13秒08轻松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6:15 大连晚报

  国际田联横滨全明星赛飞人刘翔13秒08轻松夺冠

  本报讯2005年国际田联横滨全明星赛于北京时间昨天下午在日本横滨拉开战幕。结束了17日的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的争夺之后,包括刘翔在内的众多名将马不停蹄,会同其他明星参加了比赛。在昨天结束的男子110米栏决赛中,奥运冠军刘翔以13秒08的成绩轻松获得冠军,成功卫冕,刘翔的这个成绩与世锦赛相同。

  在2004年的横滨全明星赛上,刘翔当时以13秒31的成绩夺得金牌,战胜了老对手阿兰·约翰逊。今年的横滨全明星赛稍微有些冷清,只有刘翔、伊辛巴耶娃、加特林三位国际级巨星,但三位巨星也引起了全场观众的欢呼,特别是刘翔人气最高,更有无数华人支持他。

  参加110米栏比赛的除刘翔外,还有牙买加选手维格诺尔·莫里斯(世界锦标赛第4名)以及巴西、乌克兰和日本的选手,美国110米栏高手没有参加此项比赛。由于没有竞争对手,刘翔正常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就可以轻松夺得冠军。果然,在顺风0.6米的情况下,他一路领先,势如破竹,顺利冲到终点夺冠。领先第二名0.38秒。

  赛后,刘翔表示并不累,虽然刚刚在上海跑过一场,但感觉状态很好。他对自己的要求不高,那就是跑出自己的水平就行,实际上,在连续比赛的情况下,他跑得很好。刘翔特别感谢横滨的观众,他们的支持是自己不断前进的力量。

  比赛结束后,刘翔师徒将在横滨逗留一天,而后于21日下午返回上海开始备战

十运会的比赛。(春秋)

  作者:本报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