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双八强中国先占一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4:2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北京专电(记者杨斌)第一盘抢七、第三盘决胜时又是抢七。昨天,中国第三号女双搭档孙胜男/刘婉婷经过两个半小时的艰苦拉锯战,以2:1战胜了一对澳大利亚组合,率先抢得女双八强的一个席位。值得一提的是,孙胜男/刘婉婷在WTA双打排名877位,而对手则排在101位,双方可谓悬殊巨大。

  首盘孙胜男/刘婉婷在一度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7:6翻盘,第二盘,孙胜男/刘婉婷干
净利落地6:2扳回。决定胜负的第三盘,中国组合再次暴露出经验不足的缺陷,又被对手拖入抢七,结果这一次孙胜男/刘婉婷没有再犯错误,最终获得了比赛胜利。

  在争夺进入四强的比赛中,孙胜男/刘婉婷很可能与本届中网的女双头号种子莫里克/萧纳丝相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