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君主击溃太阳距总冠军一步之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0:22 东方早报

  新华社华盛顿电

  萨克拉门托君主队在最后1分多钟的有力奋起,终于熄灭了康涅狄格太阳队的反扑气焰,以66比55在主场球迷面前大获全胜,在今年的WNBA总决赛中以2比1领先,再胜一场即可夺取总冠军。

  本来胜负早在终场前8分多钟就没了悬念。当时君主队以55比41遥遥领先,场内场外士气高涨。没想到太阳队突然奋起,在她们的两员主将塞尔斯和迈克维廉姆斯的率领下,竟连得12分,硬把分差缩小到53比55的两分之差。

  这时比赛还剩4分10秒,君主队一个叫停后开始反扑,结果很快又把分差拉开,期间只让塞尔斯靠罚球为客队增加了可怜的2分。

  君主队替补后卫劳森利用最后对方采用犯规战术而得来的机会6罚6中,她全场拿下16分、4个篮板,仅次于第一功臣、中锋格里菲斯的19分、11个篮板。她们的鲍威尔也有12分贡献,而且都是靠三分球所得。

  双方第四场比赛将于20日继续在君主队主场萨克拉门托进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