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网公开赛:达文波特因伤退出 李婷资格赛失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20: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九月十九日电(记者高凯)中国网球公开赛今天开始女子比赛的较量,正选赛尚未开始,二号种子达文波特就因伤宣布退出。而资格赛中连闯两轮的中国球手李婷遗憾地在最后一战中不敌芬兰对手,可能将与明天开始的正选赛擦肩而过。

  赛事组委会今天下午透露,世界排名第二的本届赛会二号种子达文波特已经正式宣布因伤退出本次比赛,据组委会介绍,达文波特是今天正式通知组委会不能前来参赛的,理由
是背部拉伤。

  好在到目前为止,除了达文波特临时因伤退出外,卫冕冠军小威廉姆斯、世界排名第一的莎拉波娃以及温网冠军大威廉姆斯都已确定肯定参赛,其中小威已经抵达北京。莎拉波娃和大威均将于明日抵达北京。

  中国球手、奥运女双冠军李婷在昨天的资格赛中连闯两关后,今天传来坏消息,资格赛最后一轮中她在一片大好形势下被对手芬兰的莱纳打出翻盘,以一比二败北,三盘比分是六比四、一比六和三比六。中国共有十名选手参加女单资格赛的争夺,至此已经全军覆没。

  好在彭帅、李娜已经凭借较高的世界排名直接进入正选赛,而郑洁和孙甜甜则拿到了外卡,也直接进入正选。

  然而达文波特的因伤退出也为李婷带来新的希望,组委会称,这位赛会二号种子的签位将由一名资格赛中世界排名最高的幸运落败选手替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