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队包揽4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6:26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李远飞)昨天,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第二站在深圳落幕,中国队最终包揽全部4枚金牌。

  率先结束的是两项双打比赛。张怡宁/郭跃以4比1战胜了新加坡选手孙蓓蓓/王越古,王励勤/陈 以4比2击败了刘国正/马龙,分别获得女双和男双冠军。

  男单金牌在前天中国队包揽了4强席位后就失去了大部分悬念。在昨天先进行的两场半决赛中,王励勤和王皓分别淘汰了陈 和马龙,会师决赛。决赛中王励勤毫不客气地拿下了前三局,王皓在第四局以11比9扳回一局。第五局,两人战至10平,王励勤关键时刻不手软,最终以12比10拿下整场比赛。女单中国队在决赛中实现了会师,两场半决赛中,郭跃淘汰了伤愈复出的张怡宁,李晓霞淘汰了中国香港名将林菱。决赛中李晓霞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下4局战胜郭跃夺得女单冠军。这样,中国队继哈尔滨站比赛后,再次包揽了中国公开赛的全部冠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