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再胜太阳君主争冠占先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6:26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北京时间今天凌晨,WNBA总决赛再战一场,主场作战的萨克拉门托君主队以66比55击败康涅狄格太阳队,在5战3胜的系列赛中以2比1领先。两队的第四场比赛将于后天仍在君主主场进行,如果君主队再度胜出,就能取得球队历史上第一个WNBA总冠军。

  比赛开始后,君主队先由格里菲斯打开局面,在鲍威尔连续投中3分后,她们以14比9
率先取得领先。太阳队在迈克威廉姆斯·弗兰克林的率领下缩小差距,塞尔斯连续两投中的后,太阳以24比23反超。不过鲍威尔的3分球又为君主取得领先,上半场结束时,君主队以35比31略占优势。鲍威尔投中了三个3分球。

  下半场一开始,君主队打出一个11比5的得分高潮。在大家都以为比赛胜负已定的时候,太阳队发动了绝地反击,在5分钟内打出一个16比5的得分高潮,最后3分16秒,塞尔斯罚球两罚全中,把比分追成了55比57。君主队再度祭出防守绝招,在后面的比赛中未让对手再得一分,而自己又连得9分,拿下了这场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