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甲双雄郁闷一夜 皇马连败 巴萨首败(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5:47 深圳晚报
西甲双雄郁闷一夜皇马连败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皇马继上周中冠军杯0比3惨败于里昂队后,在西甲联赛中客场0比1不敌西班牙人队,最近3场比赛全部告负。上赛季皇马也是在冠军杯首战0比3失利后又在联赛中0比1负于西班牙人队,并直接导致了主帅卡马乔下课。皇马现任主教练卢森博格也已走到下课边缘。比赛最后阶段,皇马两位新人拉莫斯和巴普蒂斯塔先后被红牌罚下。皇马将失败演绎到了极致。

  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下半时第18分钟,转折点出现,主队德拉佩纳前场任意球吊入禁区,皇马刚刚引进的19岁后卫拉莫斯拉倒洛波,哨音顿时响起,
皇马
球员一愣,但哈尔克随即在门前头球破门。裁判罗德里格斯指向中圈判罚进球有效。

  此后皇马的运气急转直下,第88分钟和94分钟,拉莫斯和巴普蒂斯塔接连被罚下。9人皇马0比1败北。赛季初投入8000万欧元的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赛后一脸尴尬匆匆离去。

  本轮
西甲
豪门均走霉运。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客场先赢后负,1比2输给了马德里竞技队。这是巴萨本赛季首场失利,却是马竞本赛季的第一场胜利。

  面对“痛打落水狗”的
西班牙人
队,小贝无奈地摊开手。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