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11:20苏美女空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5:4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今日11:00讯记者常雄飞肖姗姗蒋庆摄影向宁今日上午11:20,法国影坛巨星,美女苏菲·玛索从北京飞抵成都双流机场,正式开始她作为“中法文化年形象大使”和“艺术电影推广中心名誉会长”的蓉城两日行。看得出来刚下飞机的她心情十分愉快。旅途劳累,仍难掩苏菲的夺目光彩。但略有遗憾的是,尽管大家都为这位大美人的风采着迷,但鲜有人在机场认出她就是苏菲·玛索,这样也让苏菲对自己在中国的名气和认知度有了新的认识。因此,这位欧洲三大电影节上的常客此番来蓉主动采取亲民政策,不但不辞劳苦多方奔波,
还主动要求保证与普通影迷的交流时间。不过由于她的光环太过耀眼,蓉城之行仍被安排得非常华丽,派头十足。

  11:20苏菲于今日上午11:20降落在双流机场停机坪……11:35苏菲将经由贵宾通道,“溜”出机场……

  11:50驶上机场高速。为了让苏菲能快速安全抵达索菲特·万达酒店,主办方设置了N条路线。经合理分析,以下几个路口是经过率最高。如果你有车,开始跟踪吧。

  线路一:下机场高速口、谭鱼头(预计抵达12:10)———人民南路(预计抵达12:20)———滨江中路索菲特·万达酒店(预计抵达12:30)线路二:下机场高速口、谭鱼头(预计抵达12:10)———人民南路四段(预计抵达12:20)———一环路南二段(预计抵达12:25)———一环路南一段(预计抵达12:30)———滨江东路(预计抵达12:35)———滨江中路索菲特·万达酒店(预计抵达12:40)

  13:00在索菲特·万达用午餐13:30在索菲特·万达召开新闻发布会15:00苏菲将前往西南影都。

  路线:滨江中路(出发15:10)———人民南路(预计抵达15:15)———东御街(预计抵达15:20)———顺城大街(预计抵达15:25)———总府路西南影都(预计抵达15:30)

  17:00前往沙河国际影城

  路线:总府路(出发17:10)———大慈寺路(预计抵达17:20)———东风路(预计抵达17:30)———一环路东三段(预计抵达17:40)———一环路东二段(预计抵达17:50)———一环路东一段电子科技大学附近、沙河国际影城(预计抵达18:00)

  19:00再次到西南影都(同以上路线)

  20:00重返索菲特·万达酒店。

  行程揭秘

  11:20飞抵成都星美院线会直接从贵宾通道把苏菲·玛索接走。法国电影联盟一口气调出了5辆雷诺新款轿车迎接美女,除了雷诺“风景”和雷诺“拉古娜”之外,还有新款轿车雷诺“威赛帝”,苏菲·玛索乘坐豪华轿车雷诺“威赛帝”从双流机场直奔索菲特·万达酒店。酒店方面除了拿出最好的豪华客房之外,在服务上也是反复演练,随叫随到的服务员,都能够用英语对话。

  13:30新闻发布会

  这次苏菲·玛索为了艺术电影而来,为了和记者沟通,她要求记者在上午10点左右去影城先看影片。

  15:20西南影都映后见面会

  这是苏菲·玛索第一次和蓉城影迷面对面交流,目前星美院线已经聘请了50名专业

保镖。保镖当中还会有8位作为苏菲·玛索的贴身保镖,负责她在新闻发布会、酒会等小范围活动时候的安全问题。

  18:20沙河影城映后见面会

  沙河影城比较小,保镖的作用越发重要。由于影城的安全出口较少,在苏菲·玛索和观众交流完之后,可能会让几十名保镖隔断通道几分钟,护送苏菲·玛索离开。

  19:25“艺术电影推广中心”成立仪式

  苏菲·玛索致力于推广艺术电影,也许在这里会有苏菲·玛索最开心的笑容。

  20:30欢迎酒会

  很多文化界的名人都会参加,应苏菲·玛索要求准备的带有四川特色川剧也会出现在酒会上。酒会之后主办方安排了苏菲·玛索尝尝黄辣丁。

  结缘成都

  推广艺术片不辞劳苦

  虽然苏菲·玛索来蓉正赶上她的电影《逃之夭夭》上映,但她此行目的却并非为影片拉票。据了解,由于成都星美院线发起的“艺术电影推广中心”引起苏菲的兴趣,加之法国电影联盟中华区首席代表白楠的特别邀请,苏菲·玛索才如约到中国来,并且只到北京和成都。据悉,苏菲·玛索带来了《当爱变成习惯》、《黎明之颠倒》及《今晚见》3部影片,虽然不会在中国公映,但3部电影的拷贝将留在成都,作为“艺术电影推广中心”的开幕影片与艺术片爱好者分享。苏菲·玛索在星美西南影都和沙河电影城都会与观众做近距离且长时间的交流。

  观影手册

  入门指南:苏菲·玛索:《逃之夭夭》是一部包含神秘、阴谋、悬念、爱情等元素的惊悚片,苏菲·玛索在此片中扮演一位极尽诱惑、风情万种的“蛇蝎美女”希雅拉,这也是她第一次接触这种类型的角色。自今年4月在法国首映以来,该片一直保持在法国国产片票房排名前三的位置。

  放映指南:苏菲·玛索:其主演的《逃之夭夭》16日已经在太平洋院线、峨眉院线、星美院线下属各影院全面上映,各大电影院基本都保证有4个厅全天放映该片。另外,由她执导的两部影片《当爱变成习惯》、《黎明之颠倒》及她主演的《今晚见》将在西南影都和沙河国际影城上映。

  现场揭秘:苏菲·玛索:她今天和影迷见面的地点是西南影都1号大厅。昨日,促成苏菲中国行的法国艺术电影同盟有关人员已经到现场检查了一遍,并对翻译的位置出场时间作了硬性要求。不过苏菲除了要求至少和影迷见面30分钟之外,没有对场地提什么要求,1号厅除了放置鲜花和欢迎横幅外,还张贴了苏菲《逃之夭夭》及其他3部电影的海报。苏菲入场前,影城特别加强保安维持秩序,而在现场,为了不影响苏菲和影迷的交流,并没有再增加保安。

  人气比拼

  第一回合作品数量

  《初吻》

  《芳芳》

  《云上的日子》

  《勇敢的心》

  《心火》

  《安娜·卡列尼娜》

  《忠贞》

  《卢浮宫魅影》

  记者在google上搜索,在各式网站上,苏菲代表作出现得最多的就是以上这八部。不知是因为苏菲精益求精,还是她拍摄电影的节奏就是如此,从1980年至今,她拍摄的电影似乎屈指可数,在几部电影的时光穿梭中,她不再年轻,少女的甜美已逐日被少妇的风韵所代替。她的年华渐渐老去,她的作品却仍在不温不火的继续……

  第二回合江湖地位

  虽然这位法国美女频频出现在各大电影节,惊艳国际,主演的电影也在国外广泛赢得好评。但很不幸的是,近七八年来,苏菲在中国上映的电影只有两部,《卢浮魅影》和最近刚刚上映的《逃之夭夭》。中国的观众并不能透彻地熟知苏菲和她的角色。所以,此次苏菲成都行,去捧场的只会是她的铁杆粉丝。

  PK结果:苏菲告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