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第57届艾美奖上午出炉《绝望的主妇》大获丰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5:41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今日11:00讯记者吴晓铃与“奥斯卡”、“格莱美”齐名的艾美奖北京时间今日上午11:30在美国洛杉矶颁出第

  57届大奖,此前获得15项提名的热门剧集

  《绝望的主妇》获得了分量最重的喜剧类剧集

  最佳整体演出奖、最佳导演奖、最佳女主角(弗莉蒂·赫夫曼)等奖项,成为艾美奖最大赢家,而这部电视剧目前已经被央视火速引进,最快将于年内在CCTV-8的《海外剧场》以《疯狂主妇》为名播出。

  第57届艾美奖共设88个奖项,年初在金球奖上一鸣惊人的最新连续剧《绝望的主妇》再次证明了实力,获得了最佳整体演出奖等多项大奖。《绝望的主妇》反映了美国中产家庭主妇的情感危机。四个漂亮多金的女性,她们的生活看上去十分完美,但其实她们都在用“幸福”粉饰自己早已破烂不堪的生活。对于这部电视剧的魅力,美国第一夫人劳拉曾半开玩笑地说:“每天晚上9点钟,那位充满活力的先生已经睡在床上,鼾声阵阵了。我就只能一个人收看《绝望的主妇》,我就是一个绝望的家庭主妇。”

  据悉,刚刚播出第一季的《绝望的主妇》由于篇幅仅20多集,内容也几乎没有“触礁”的部分,因此整个引进工作非常顺利。根据目前排定的播出日程,该剧将在近期与中国观众见面。“因为它每集都在半小时内,因此我们会每天两集连播,播出时段目前还没有确定。”

  今日的艾美奖颁奖共长达3个半小时,共颁出了27个主要奖项(其余奖项提前公布结果,以便缩短颁奖时间)。虽然大多数电视剧集播出第一季都难以引起艾美奖注意,但《绝望的主妇》横空出世就挽回了ABC电视台三年来的收视低潮,因此今日大获丰收。颁奖礼由美国著名的脱口秀女皇艾伦·德杰尼勒斯担任主持,奥斯卡影后哈莉·贝瑞等出任了颁奖嘉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